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看望慰问李志强同志遗属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0-01-23 14:17 点击量: 878

1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带领工作组,看望慰问牺牲在精准扶贫战线的李志强法官遗属。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陪同慰问。

秦慕萍院长一行走访慰问了蔡甸区张湾街同心村贫困群众。在残疾人贫困户肖行家中,秦慕萍院长与贫困群众们亲切拉起了家常。得知肖行通过自身努力开起了副食商店自食其力,还利用业余时间练习书法,秦院长倍感欣慰。受到秦院长的鼓舞,肖行现场挥毫书写春联,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在李志强同志家中,秦慕萍院长看望慰问李志强同志家属并代表市法院党组送去慰问金。秦院长与李志强同志遗属罗丽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李志强遗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李志强同志为精准扶贫事业作出的贡献。她鼓励李志强家属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要求法院相关部门关心关注这个家庭,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