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开展新进干警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监察室 时间: 2019-03-14 16:06 点击量: 931

为扎实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重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总要求,2019314日下午,院政治处、监察室联合开展新进干警廉政教育活动,参观院史陈列室、李志强先进事迹陈列室,召开集体廉政教育谈话。新进8名公务员、10名雇员制人员参加活动。

在政治处刘主任、监察室王主任的带领下,18名新进干警首先参观我院院史陈列室、李志强先进事迹陈列室,了解我院发展历程,学习李志强同志艰苦朴素、干净担当、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精神,促进他们迅速融入法院集体,激励他们脚踏实干好本职工作。

集体谈话活动中,监察室王主任指导新进干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民法院工作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院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着装管理等规章制度,并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注重夯实基础。二是要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服从组织安排。

2名新进人员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栽培,将以这次谈话为新的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政治处副主任刘庆荣在总结是要求,新进人员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讲大局、讲廉洁,忠诚司法事业,保守审判秘密,时刻保持法院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