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在全区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中荣获最高分

时间: 2017-09-20 15:41 点击量: 1837

信息一篇.jpg

    

9月19日下午,区史志与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杨志权率尹国荣科长、杨旭光科长等一行3人到我院检查2016年度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清伟、办公室(研究室)主任涂素芳、档案管理人员叶沙和甘玉婷参与了迎检。      

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库房卷宗、在线查询软件应用等方式,对我院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查评。检查完毕后,尹国荣科长对我院档案工作当面反馈了意见,认为我院的档案工作制度体系健全、组织管理到位、基础设施最好、档案的利用效果显著,信息化应用程度高,同时也对我院档案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1、档案管理人员变动应及时函告区档案管理中心;2、档案库房需增加2部摄像头;3、需加强档案法治宣传的力度。经评查组综合评分,我院在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中获得全区最高分97分的成绩。杨志权主任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取得高分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了档案执法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区法院在巩固和发展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加快档案信息扫描录入工作,使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清伟副院长代表我院感谢区史志与档案管理中心的领导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成绩、完善工作措施,以更高的要求提高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