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区人大领导来院调研

时间: 2015-05-21 15:55 点击量: 3878

5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锋、法工委主任章晋飞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法院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邓永清,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清伟陪同调研,院办公室负责人涂素芳、审管办主任方春初、行政庭庭长黄连斌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周主任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表示人大一直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特别关注司法改革大背景下法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法院司法改革推进情况、法院信息化建设、案件质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下一步人大听取法院司法改革情况报告和开展案件质量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邓院长表示,接受人大监督是做好法院工作、实现司法公正的重要保障,感谢人大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