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法院司法巡查组到我院反馈巡查意见

来源: 监察室 时间: 2019-01-02 10:17 点击量: 1229

20181229171441411.jpg

20181229171452129.jpg

12月29日,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卓立带领该院司法巡查组一行,到我院反馈2018年司法巡查工作意见。院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正副职、正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卓立代表市法院司法巡查组通报司法巡查反馈意见。在通报中,肯定了我院党组在落实上级精神、开展正风肃纪、司法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强化审判管理等方面工作,同时还对巡查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指出我院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不细致,司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执行不力,干警司法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不够,纪检监察部门履行监督职责不到位,审判流程管理监督精细化程度不高,推进执行工作力度不强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地意见建议,明确了整改要求。

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表示,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巡查组组长张卓立同志的讲话精神,抓好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发扬成绩,正视差距,改进不足,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维护稳定、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是端正态度,真抓实改。深入分析原因、仔细查找症结,及时研究整改措施,成立整改工作领导机构,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三是严格要求,优化作风。通过抓主体责任,抓纪律作风,抓规矩,抓监督,切实担负起巡查问题整改的落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严格按规矩办事,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更加自觉地接受干部群众、社会媒体以及各级纪检组织的监督,使各种权力在各种监督下良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