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彭俊院长深入奓山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奓山法庭 时间: 2017-10-24 09:51 点击量: 2097

20171023173314451.jpg

10月20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到山法庭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在基层辛苦工作的法庭干警。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佑桥及审管办主任方春初陪同调研。

彭院长实地察看了山法庭办公、办案条件和干警生活设施,对法庭审判工作、法庭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调查了解。

在座谈会上,山法庭庭长林高峰向彭院长汇报了今年以来法庭收结案、案件类型、未结案件具体原因等情况,对山法庭着力抓好审判质量、建立团结高效团队等主要举措进行了总结。庭里的其他干警也都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畅谈和汇报了工作心得和想法。

彭院长与干警们亲切交谈,对干警们已取得的业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法庭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勉励年轻干警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砥砺自我,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创造出色业绩,在推进法治建设的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二是要求树立标杆、榜样意识。工作既要脚踏实地,也要注意总结、突破和创新,更要有信心打造山模式”。三是要加强文化体育场所建设,注重对干警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