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远松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8-07-02 10:14 点击量: 693

20180702172824585[1].jpg

6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远松同志在百忙之中莅临我院,就审判、执行工作及基层法庭建设进行调研。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区委办公室副主任万卫平,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栾天翔,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佑桥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彭俊院长就我院2018年上半年审判、执行,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向孙书记进行了全面汇报。听取汇报后,孙书记对区法院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审执率一直稳居全市法院前列予以表扬。调研中,孙书记专题听取了区法院关于奓山人民法庭升给达标情况汇报,并现场表示,区委将在现有的国有资产资源方面全力支持,要求区法院自筹资金,按上级法院有关基层法庭的标准进行修缮,力争年前完成奓山人民法庭升级达标任务。同时希望区法院党组积极推进中法生态城人民法庭建设项目启动,规划区域定位,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体,方便百姓诉讼。

调研中,孙书记还听取了个别涉维稳案件的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