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把服务人民群众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
——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到奓山人民法庭调研指导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8-06-29 15:30 点击量: 2550

   

20180629105236299[1].jpg


   6月26日上午,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一行莅临我院山人民法庭调研指导,蔡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远松,蔡甸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坚,蔡甸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姚晓华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20180629105310677[1].jpg


    陈新垓书记一行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的陪同下,对山人民办公区、审判区整体布局、装备设施以及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并与法庭干警进行了亲切交流。调研中,陈书记十分关心基层法庭年青干警的成长,详细询问了青年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青年干警扎根基层,奋发有为。

    

20180629105329307[1].jpg


陈新垓书记一行听取了彭俊院长对山法庭建设情况的介绍,对我院在基层法庭建设上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积极推进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人民法庭建设表示支持。陈书记强调:“基层法庭要把服务企业和服务群众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创新工作举措,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各街乡要大力支持基层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建设,改善办公条件,创造工作环境,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