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栾天翔副院长到侏儒法庭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侏儒法庭 时间: 2018-09-30 09:55 点击量: 1051

9月29日上午,副院长栾天翔到侏儒法庭检查指导法庭安全保卫工作,仔细检查法庭门卫值班室、审判庭、水电等重要部位,认真查看了外来人员登记簿、信访情况登记簿等相关资料。栾天翔副院长对侏儒法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节前对重点当事人、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确保不留安全隐患;二是要增强干警安全防范意识和工作责任感,法庭干警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保护自身人身安全,同时要按规定及时将法庭卷宗入柜,不得置于办公桌或其他不安全的地方,防止发生失泄事件;三是要严格执行法庭门卫、安检、值班等制度,加强经常性地安全检查和排查,将法庭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法庭办公场所要断水断电,加强值班人员管理,发现安全问题要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