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到我院开展2018年办案质量检查工作

来源: 审管办 时间: 2018-07-25 09:10 点击量: 1434

20180801183321852.jpg

    8月1日,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丁文放带领检查专班一行9人到我院开展2018年度办案质量检查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栾天翔及审管办人员参加案件质量检查会议。

    检查会议上,李洪章主任就开展办案质量检查的意义、检查范围及方式进行了说明。区人大副主任丁文放强调本次案件质量检查工作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检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二是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的审判工作质效是否得到提升;三是了解群众关切的问题。栾天翔副院长对我院办案质量自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介绍了案件质量管理工作及案件质量检查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办案质量提出有力措施建议。

    会后,检查专班从2017年下半年至2018年上半年审结的案件中随机抽取10件案件逐案进行检查,后期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审管办将会对案件质量检查情况及时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