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保雪除畅工作

来源: 法警大队 时间: 2019-01-03 10:36 点击量: 960

20190102095544860.png


20190102095557270.png

2018年12月31日,根据院党组除雪化冰保障干部群众安全部署,副院长殷雄带领由法警大队、行政科组成的除雪保畅小组,放弃休假,及时完成了院机关沿线道路和院内积雪清扫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方便广大居民和干警出行。

当天早晨室外气温达到零下4度,冰天雪地,寒风瑟瑟,法警大队、行政科干警不顾严寒,迅速集结待命,法警大队出动警力17人次,行政科及时准备好工业用盐、铁锹、手套等铲雪物资。全体扫雪除冰干警,在副院长殷雄带领下,冒着严寒撒盐化冰、沿路破冰,迅速完成了院内外道路的除冰和诉讼服务中心台阶除雪工作,为群众诉讼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也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

在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中,法警大队青年党员郑杨冬、胡勇放弃陪伴家人的机会,从武昌、汉川赶赴扫雪除冰一线,司机熊杰前一日刚举行婚礼,一大早就加入了扫雪除冰的队伍之中,他们的行动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精神风貌,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