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杨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7-09-01 15:34 点击量: 4839

E:\1.jpg

E:\2.jpg

E:\3.jpg

E:\4.jpg

E:\5.jpg

E:\6.jpg

8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杨峰,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何维林,区纪委副书记袁修英,区纪委常委曾义,区纪委办公室主任李耀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及在院的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前,区纪委领导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和院史荣誉陈列室。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介绍了我院概况、审执工作、信访维稳、司法服务、党建工作、司法体制改革等情况,并重点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峰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蔡甸法院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度重视,在思想上统一认识,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履职,对违法违纪问题严肃查处,“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审判工作和队伍管理规范,党建工作做得扎实,涌现出李志强、戴绍军等一批忠诚担当、敬业奉献、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典范。

对于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杨峰书记要求:一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层层压实,把压力传导到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干警,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好谈话提醒工作,做好相关记录;二是要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建立监督巡查机制,形成有责必问的态势;三是要加强对法院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防止出现违纪违法问题;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政治上不出问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党的纪律时刻印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五是要加强区纪委与区法院在工作上的紧密协作,加大工作联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