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彭俊院长深入企业服务调研

时间: 2017-03-11 09:28 点击量: 3163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千名局级领导联系服务千家企业”活动要求,全面掌握对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3月8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专程到对口企业武汉思伟塑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彭俊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刘存武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介绍,在得知企业发展中遇到资金周转、垃圾处理、道路通行、周边环境等实际困难后,立即现场办公拟定了解决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彭院长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企业发展对全区经济建设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法院工作服从、服务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把依法促进企业发展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审判和执行工作中,使法院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建设。一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法院服务企业的重要作用,依法保护、促进企业发展,努力为其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二要在审理、执行涉及企业的各类案件中,公正司法,秉公办案,既注重办案的法律效果,也注重办案的社会效果,从审判执行环节切实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保护企业经营活动的安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地法治环境。三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司法为民各项措施,努力提高法院依法促进企业发展工作的水平。

随后,彭院长一行到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生产线的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职工亲切交流。被走访的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的生存离不开法律,有了法院的司法服务保障,企业一定能够更好地克服困难,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