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栾天翔副院长到永安法庭指导调研工作

来源: 永安法庭 时间: 2018-09-30 09:54 点击量: 1000


9月27日上午,副院长栾天翔到永安法庭调研指导法庭工作,听取工作汇报,看望慰问法庭干警。

栾天翔副院长询问了永安法庭收结案、陪审员参与陪审情况,与干警交流了意见了解干警在审理案件及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难题,对法庭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法庭干警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院党组决策部署,不断将法庭工作引向深入。二是要在依法审理案件的同时加强调解工作,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维护辖区稳定。三是要对影响审判绩效指标详加分析,及时研判,创新方式方法,解决制约审判质效的突出问题,实现公正和效率的统一。四是要加强庭务管理,严格遵守用车制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营造良好办公秩序。五是要加大工作宣传力度,把干警在工作中的闪光点以及好的工作经验及时归纳总结,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