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看望慰问李志强同志遗属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02-01 17:21 点击量: 866

20190131180742941.jpg

1月31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政治部副主任丁建华,办公室主任雷保平一行到蔡甸看望慰问因公殉职法官李志强遗属,代表全市法院干警向李志强同志遗属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市法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区委副书记余志成,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陪同走访。

秦慕萍院长看望慰问李志强同志遗属,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在李志强同志家中,秦慕萍院长与李志强同志遗属罗丽霞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秦慕萍院长指出,李志强同志艰苦朴素、干净担当,是党培养的好干部,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全市法官学习的榜样。秦慕萍院长还鼓励李志强同志遗属要保重身体、调整好心态,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帮助遗属解决好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