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 监察室 时间: 2018-06-22 15:26 点击量: 2058

20180622093533905[1].jpg

20180622093546529[1].jpg



6月21日下午,监察室与政治处联合对新招录的8名公务员和20名雇用制辅助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进一步加深新进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28名新进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高法院“五个严禁”,以及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随后,监察室主任王友刚对新进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注重夯实基础。二是要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政治定力。

会上,2位新进人员代表新进人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听了“入岗第一课”受益匪浅,定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守各项廉政规定,严守法院纪律,严守法院职业操守,廉洁文明司法,加强学习,勤勉工作,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为蔡甸法院发展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政治处副主任刘庆荣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新进人员要严守党纪党规和法院各项规章制度,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忠诚司法事业,保守审判秘密,时刻保持法院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